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暑期生产实习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20: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生产实习是本科教学的重要实践环节,是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桥梁。为保证2021-2022年夏季学期生产实习实践教学课程的顺利开展,622日,航天学院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暑期生产实习班主任研讨会,626日,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暑期生产实习启动会,会议均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孟中杰教授主持。航天创新实践中心全体成员、2019级班主任以及2019级本科生分别参加了上述会议。

会上,孟中杰对2019级本科生生产实习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因受疫情影响,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指示精神,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学院决定2022年暑期生产实习在陕西省内组织开展。

随后,孟中杰对前期生产实习基地调研情况及生产实习的重要性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动员讲话,对生产实习具体的日常安排、出行方式、实习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孟院长再次强调了生产实习过程中对老师和学生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明确要求各位老师、同学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决保证暑期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




图文:韩治国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