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学院人才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4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122日上午,航天学院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学院人才工作研讨会,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专职科研岗、准聘制青年教师及部分博士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首先,岳晓奎讲授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学院人才工作”主题党课,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情况,结合人才发展成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扎实落实人才强院根本任务,通过统筹谋划,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凝心聚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完成本职工作,在具体业务实践中积累经验,探索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提早谋划,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和学院建设中,尽快成长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立足岗位,围绕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对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展开研讨交流。

最后,黄越总结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力量、勇担责任使命,为学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王思尧 郑欣

图:王思尧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