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分享经验,以研促学——2022级航空航天强基班召开“学习方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20:0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时光荏苒,期末考试月悄然而至。为总结期中考试中暴露的问题,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期末复习备考效率,由班主任航天学院严启龙教授牵头发起,班委会组织,2022级航空航天强基班召开了学习方法研讨会。

研讨会由严启龙教授主持。严老师首先分析了班级在期中考试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同时指出同学们应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随后七位成绩突出的同学分别就英语、微积分、线性代数等核心课程展开了学习经验分享。期间,严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分享作出一一点评,并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补充。最后,同学们将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的成果与主要问题做了总结。严老师号召大家把经验和资料都分享到班级群,让集体智慧惠及每一位同学,并表示以后应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大家以研促学,共同进步!

本次研讨会,同学们通过分享、讨论和借鉴,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方法的同时,加深了相互了解和增进了友谊。这次研讨会的召开也给大家吹响了备战期末考试的号角。



文:刘尚

图:马兆征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