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本科学业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5:5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对本科生的学业管理,2023年5月30日下午,航天学院组织召开本科学业分析会。本科教学副院长孟中杰,部分2020级、2021级本科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孟中杰主持。

会上,各班主任就班级重点学生进行汇报,对学业存在困难的学生情况从学习动力、心理状态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针对各班学生学业开展情况,孟中杰副院长就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逐一研讨,针对各班级重点学生,孟院长指出各班主任应该积极向有经验的班主任学习,结合每一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解决学生面临的困难,提升学生学习动力。并强调各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班主任工作投入度,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举措,提高学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打造优良班风学风,形成互帮互助、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本次学业分析会,总结了上学期学业情况,梳理落实了重点学生管理工作,为我院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班风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李佩剑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