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8:5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航天学院党委通过党委会(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着力确保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为实现学校“127”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院党委制定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抓住学习重点,逐章逐条、联系实际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理解运用。要坚持注重融入日常、学用结合,切实防止“两张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一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二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文:李国骏

审核:黄越